這次換成花景﹝!?﹞後的第一次上線

基本上上線就有留言﹝廢話﹞

以下留言x3

轉自虹盞

1.BBS
回想起來了
睡衣呢
HYDE TOUR時跟大家去溫泉的時候,穿的睡衣是紗布質料的
感覺很舒服,所以就促使到我想做這種睡衣了
所以呢...構想大約都有一年了?
作為睡衣大概蠻貴吧...
因為要做得有型點所以就變貴了~
不過已經很努力做到比平常一件紗布質上衣的價錢便宜了喔!~
總之四周的人、大家都對我說「要給我哦~」(笑﹞ 
有點意外呢!因為睡衣這東西通常都比較傳統嘛
黑色的好像最受歡迎呢~
我就穿全白兼沒內褲的~(笑﹞
不過能夠令大家喜歡就好了~

 

現在是錄音戰的後半段,每天都好充實
今天唱的是首ballad(慢歌)
可以說是熱唱?
空出來的時間就為下一首歌作詞,一直這樣子重複著
可以早點完結就好了~...

 

今天作詞的時候也會稍稍來看一看燈的哦!

2.睡衣 (這裡應該是回應fans說的話)
原來如此~
上身穿白色睡衣加制服的裙子說不定會很可爱呢~
紗布是沒彈性的,如果太緊的話會很難脱的喔!
ma...雖然我也明白那種心理、但還是不要勉強買(太小的)比較好啊!?
要看看這次的(購買)反應才決定會不會再售的,所以之後可能也沒問題?
因為是露肩的,冬天穿的話會冷的喔!~(笑﹞

3.是時候了
雖然依然是在錄音和作詞
但要熄燈了~
今天的便當是四川風麻辣什麼的
雖然很好吃,但因為很油膩,現在胸口感到灼痛....
不過為了作出好的作品、我會繼續加油的!
這個錄音室的小房間直至前幾天歌姬都在用、所以有香味的呢!
之後,大約還有4首歌要全速前進了!
下次會再來的~
晚安~★


話說這次上線超久的

從日本時間約18:00直到約24:20才下線(台灣時間17:00~23:20)

錄音雖錄音

不忘上來晃一下

不過

這次上線是來推銷GOODS的吧!

開口閉口睡衣睡衣~= =

居然還提到

上衣睡衣+制服裙子@@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提到還有四首歌還沒錄

表示說

專輯快好了= =

好!

存錢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uotv4321 的頭像
    vuotv4321

    虹─ 世界

    vuotv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