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的VAMPS


(這個抬頭 不論看幾次都很像 海鮮)

想看VAMPS嗎?

想看會動的VAMPS嗎?

香看超騷會動的VAMPS嗎?

想看有HYDE超騷會動的VAMPS嗎?

想看有K.A.Z和HYDE超騷會動的VAMPS嗎?

.
.
.
.
.
.
好   我沒梗了

Yahoo!ライブトーク
在下星期四,日本時間是晚上9點開始,我們要看要在晚上8點就打開上面的網址來看!
我之前有看TETSU上這個,超妙的XDD
不像是在YOUTUBE看影片,你會很期待他下一個動作,雖然聽不懂在講什麼但是會很開心!!
對了,要開來看線上TALK必須要有日本YAHOO的帳號,沒有的要在7/3(四)前到日本YAHOO申請!
(不會的再來問我)



原宿アメブロ放送局AmebaStudio [アメスタ]
台灣時間7月2日下午3點就可以打開來看
我剛才有打開來,旁邊有一個聊天室,我有打幾句英文,結果回我的人,居然是台灣人ㄟㄟ

喔對,他們VAMPS這次有要參加SUMMER SONIC 08,這是一個日本的音樂季,類似台灣的野台開唱之類的,
活動排那麼多............會不會太累阿,我還想聽你唱歌唱到你80歲ㄟ(喔,虐待老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uotv4321 的頭像
    vuotv4321

    虹─ 世界

    vuotv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