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問卷

我說J桑阿,做人嘛,凡事要低調一點,想紅的意圖也不要太高..........

翻譯如下(純粹好笑):

 
Q.1
請輸入你的城市、洲(如果是美國的話)或是國家
不需要詳細的街道地址
大家找到底下選項的TAIWAN 城市寫TAIPEI

Q.2
現在有多少人預購了 VAMPS在7/2發行的CD/DVD ? *
提醒: the DVD will be region code free... so you will be able to play it on any DVD player worldwide! And it will include "making of" footage!這段的意思大概是只能夠在任何撥放器撥放
  • 還是沒有信用卡
  • 我不知道我可以預購
  • 我不確定
  • 沒有

Q.6
你以前有看過HYDE 或 K.A.Z 的演唱會嗎? *
SOLO或者是本團都算...
  • 是的
  • 是的
  • 是的
  • 沒有
  • 我再說一次
J~~~ 你真的........... 夠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uotv4321 的頭像
    vuotv4321

    虹─ 世界

    vuotv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