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de's Diary Vol.52 (2007 Feb 15th ~ May 30th ) 

2007.2.15
我在做Seventh Heaven的安排,我們做了很多副歌的工作 ,問了很多人的意見.。為了讓歌更好,它真的
需要時間和運氣。舉例來說,當我在寫"New World"的時候,我們大約要在4小時之內完成...我們一起討論、 想了又想...然後,在4小時之內真的完成了,那種感覺就像 "Oh! 我做到了!!" 這就是我所說的好運。但是,並不是每一次都有這樣的運氣。 有時候有,有時候又沒有。在這個時候, 我工作的感覺就是這樣...

2007. 2.22

在錄音室裡,他們有一台賣冷凍食品的自動販賣機...像高速高路休息區的那種,會自己在機器裡微波加熱。以前在晚上,當沒有人在送外送,而我又有點餓的時候...我都會去便利商店賣東西吃。但之後,有了這台自動販賣機....當然你就會吃這個啦! (笑) 有幾個傢伙試了這台機器的食物然後匯集他們的意見。結果好像是Okonimiyaki (日式pizza) 的味道,我試過以後真的覺得很好吃! 有一種東西叫 Taipanyaki (看起來像甜豆蛋糕的鼓),這種okonomiyaki就像是taipanyaki 加了醬汁和配料,他並不完全看起來像 okonomiyaki,但吃起來很像。總而言之,非常好吃!!!


2007.2.23
我現在在青山的錄音室。我以前有來過這裡幾次,但他這裡的那種黑我不是很喜歡。不過,當你每天呆在這裡,你就不會多想 ,然後就會突然發現其實這裡很棒..(笑)。這裡有一間很難進去的等候室,它是一間小小的房間在螺旋樓梯的上方。所以我把它當做我個人的地方,在裡面做一些我喜歡做的事和寫詞:)


這是今天突然挖到的資料,因為原文是英文,而我又翻成中文,
所以語意可能會很....怪(?!),相信我,我已經很努力的翻了!!
雖然是一年前的東西,大家就將就一點看唄!
話說回來,正在舉行tour 的lala,不知道雪災有沒有影響ㄟ?



well............才翻3篇我就快死了........還有一堆阿......
算了........還有必殺技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uotv4321 的頭像
    vuotv4321

    虹─ 世界

    vuotv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